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

没有过去,没有未来,只是带着灰暗的记忆一直活着,艰难而又努力的活着。

“你们是最完美的作品,是上帝给予人间的礼物。”他的手慢慢的抚过你的脸颊,指尖上的血也被遗留在了你的脸上。

你微微低下头,空洞的双眼看着他,手上稍加施力,本就捅进他身体的刀,刺的更深,更多的血从伤口中流出,染红了那件白色的大褂,染红了脚下冰凉的地砖。

就在这个时候,一只手勒住了他的脖子,纤细的手中握着一把手术刀,锋利的刀刃紧贴他的大动脉。

那是我的手。

你站在那里,看着我。我们之间只隔着一个人,一个将死之人。

我贴近他的耳畔,轻声说道:“再见了,我们的‘父亲’。”冰凉的刀锋快速的划过颈喉。

抽刀,收手。

他的身体瘫软下来,倒在地上,血不断地从伤口里涌出来。即使这样,他的目光始终注视着我们。目光中夹带的狂热和痴迷,使我们无法理解的疯狂。

一把大火,毁灭了所有。

我与你,分道扬镳。

评论
热度(1)

关于我

岁月如初,愿你我各自安好
懒癌晚期,拖延症患者,更新随缘
© 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