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

小段子4

本来早就写完了的,但是发现居然把剧情时间线弄错了T_T
这个时候无线应该还是孤魂野鬼的那种,温宁小天使也还被控制,汪叽也还没有和无线重逢
嘤嘤嘤,只能推翻重写

十六
巾帕浸了水,挤干水摸索着替昏迷的人擦汗。
“也不知道你梦到什么了。”晓星尘叹了口气,端起水盆往外走。眼盲的他看不到那人张阖的唇,像是在喊着谁。

十七
最不愿意面对的记忆翻涌着,一幕幕刺心的画面。
在远离尘嚣的桃源仙境醒来的那一刻,重见光明的那一刻,他后悔了。白雪观被屠不是晓星尘的错,双目失明亦不是晓星尘的错,可是他却忍不住迁怒晓星尘。
想对他说:对不起,这不是你的错。
可是他找不到晓星尘了,他把他弄丢了。

十八
宋岚躺在木板床上,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发现这段时间他似乎一直都在养伤,胸前的那道伤痕一直没法愈合。也不知那邪祟究竟是什么来头,这伤口看着还有几分异常。
摸了摸胸前的伤口,想起前几日他昏迷前的片段,宋岚皱了皱眉。
什么替他护了阿菁,什么别赶他走,那时候是昏头了吗?怎么说出这种胡话来。
好在晓星尘也没有再提那天的事。

十九
僻远朴实的山村里来了三个陌生人,走在最前头的是个穿着黑衣服的男子,长的英气俊朗。在他右面的是个白衣男人,眼睛蒙着白布,但是从露出的下半张脸来看长的亦是不错。走在黑衣男人左边的是个小姑娘,一双白瞳瞧着是个天盲,但她一路蹦蹦跳跳的,活泼俏皮。
这一行三人正是宋岚,晓星尘还有阿菁。
待宋岚伤势转好,他们便离开了先前的住处,一路走来。

二十
正打算在山村暂居的三人并不知道,远在他们千里之外的一座小镇发生了一件极其令人震惊的事。
整个镇子上的人一夜之间都死了,而且死的还不一般,都是让走尸给杀了的。
若非夷陵老祖在众目睽睽之下死在乱葬岗,众人都要认为是他卷土重来闹出的事了。
试问这天底下还有谁能比夷陵老祖更精通鬼道之术呢。
所以,就算是有许多人都亲眼目睹夷陵老祖之死,此刻也忍不住在心里打起鼓来,不会真是夷陵老祖干的吧(#゚Д゚)

评论(2)
热度(7)

关于我

岁月如初,愿你我各自安好
懒癌晚期,拖延症患者,更新随缘
© 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