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

巍巍在地君殿动胎气的短篇

自己立的flag跪着也要写完(T ^ T)
因为镇魂大结局的原因,心里堵得慌,短篇写的也不是很好,大家将就着看吧。
不要大意哒←这位亲点的梗哦,对不起拖了这么久才写出来。
下面放正文(^・ェ・^)


——正文——

最近因为功德笔主的原因,整个特调处上上下下忙的团团转,屡屡被人挑衅不说,一个个的都中招导致性格大变。
赵云澜走进特调处看着终于恢复正常的部下,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这小郭变强势能独挡一面是不错,就是脾气坏了点。祝红作起来勉强还在接受范围内,就是出任务有点麻烦。唯独老楚,那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扭捏作态,想想就觉得吃不消。
至于林静这小子……
特调处里坐着的祝红、老楚、小郭被赵云澜用一种极为复杂的眼神挨个扫视了一遍,只觉得浑身不自在。最后目光集中在林静的身上,随着时间的过去,其他三人也顺着赵云澜的视线打量起了林静。
“老…老大,你别这么看着我成么,看得我浑身发毛…”
赵云澜抬手摸了摸胡子,“哎,林静……”
“怎么站门口不进去啊?”结束上午两节课的沈巍走了进来,一眼就看到杵在门口的赵云澜。
赵云澜回头一见沈巍,脸上露出笑容。刚才没说完的话瞬间就被抛到九霄云外。
林静?那是什么?
有我家沈教授,沈大美人重要吗?
林静表示:emmm……老大你开心就好……
“你是不是又急着赶过来了?”赵云澜发现沈巍脸色看起来不太好,嘴唇都有些发白,忍不住皱眉。
沈巍眨了眨他那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,抿嘴一笑,特别的纯良无辜。
“你说说你……”话到了嘴边却拜倒在了那人忽闪忽闪的眼睛上,赵云澜一把拉过沈巍的手,往办公室走去。
被赵云澜遗忘的众人默默的看着他把沈巍拐进了办公室里。
“嗝—”小郭忍不住打了一个嗝,不解的摸了摸肚子,突然感觉好饱啊
拐进办公室,赵云澜一把将沈巍摁进了沙发上,“闭眼,躺着。”说完转身就走出去了。
沈巍眨了眨眼,坐起身,四下看了看。趁着赵云澜还没回来,他伸手摸了摸肚子,眉宇间浮起忧郁。
地星人因为体质和族群人数不多的原因,有小部分的男子也是可以受孕的,只是没有人知道地星黑袍使也是这小部分中的一人。与一般女人孕育生命需要十月怀胎不同,拥有特殊体质的男子孕育生命只需要经过五个月,且身形不会改变,只是孕育的过程十分凶险。胎儿在腹中时会大量吸收母体能量,就算是能量充足的地星人也会在这五个月内变得虚弱无力。
沈巍与赵云澜链接生命共享,本身的能量体系因为长生晷而导致能量循环紊乱,如今体内又多了一个需要吸取他能量的胎儿……
赵云澜抱着从祝红那儿顺来的绒毯走进办公室的门,就看到沈巍摸着肚子一脸的苍白,赶紧将手里的东西一扔,握着沈巍的手问道:“怎么了?胃疼?”
从赵云澜手中传来的热意隔着衣服慢慢渗进了肌肤。沈巍的手忍不住抖了一下,“没事,就是觉得……唔…最近好像胖了点。”
赵云澜:……
“我的沈大教授,你摸摸你自己,啊,胖什么胖啊,你身上长了几两肉我会不清楚吗?”
白嫩的耳朵唰的一下变得通红,沈巍抽回了被赵云澜抓着的手。
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还是沈教授你……想到什么觉得不好意思的事了?”赵云澜脸上带着坏笑,挨近了沈巍。
“没有。”嗯,一本正经,理直气壮,就是泛红的耳朵出卖了他。
“好了,你呀,赶紧给我老实的休息吧。真应该给你拿个镜子照照,让你看看自己都憔悴成什么样了。要是让你那帮学生们看见,指不定背后怎么念叨我呢。”
赵云澜直接上手飞快的扒下了沈巍的外衣,往不远处的椅子上一扔,然后扶着他的肩膀让他躺下去,摘下眼镜往自己兜里一塞,转而捞起被扔到一边的绒毯抖了抖,给沈巍严严实实的盖上。
“睡吧,别睁着眼睛看我了。”
沈巍被赵云澜这一连串的动作闹的有点懵,眨巴眨巴眼睛,还是盯着赵云澜看。
“难不成沈教授还要我给你念睡前故事啊。”赵云澜看着沈巍一脸‘刚才发生了什么’的表情忍不住调笑他。
沈巍忍不住瞪了这个没皮没脸的赵云澜一眼。不料,着赵云澜蹲下身,凑到跟前,温热的手掌抚过脸颊,一个吻轻轻的落在眉心,“我在这里守着你。”
过不了多久,沈巍就睡着了。赵云澜看着他没有半分血色的脸,皱紧眉头。掏出手机,给林静发了条讯息,让他带着仪器到办公室来。
林静拿着仪器轻轻的扫过沈巍的身体,最后停留在腹部。林静盯着手里的显示屏倒吸了一口气,可还没等他说话,就被赵云澜一把捂住嘴。
嘘!!!
顺着赵云澜的视线往下一溜,就见沈巍皱起了眉头。伸手拍了拍沈巍的后背,安抚着他。
左手掏出手机冲着林静晃了晃,然后又往办公室外面试了个眼色,示意他可以收拾东西走了人。
林静迅速且不发出一点声音的将仪器收拾干净,踮着脚尖挪出了办公室。
赵云澜左手在手机屏幕上灵活的移动。「给我保密,不准告诉任何人。」
「老大,这沈教授真的是……怀孕啦?」
「要不然就是你的仪器坏了」
「可是这地星人居然连男子也能怀孕真是奇闻啊。哎,老大,你说老楚他是不是也能生啊。」
「闭嘴。把这件事烂在肚子里,要是让我知道你这张嘴不牢靠,我会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领导爱的关怀。」
「我闭嘴我闭嘴。」
恐吓了林静一番后,赵云澜收起手机,他小声的把椅子拖了过来,坐在沙发前,盯着沈巍看。
沈巍啊沈巍,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?

当沈巍带着沙雅、华玉柱穿过通道进入地星后,就察觉到了地星不同往日的气氛。
夜尊即使当初被困天柱蛊惑人心的手段已是不可小觑,如今他逃脱天柱的禁锢,想来这地星之中被他迷惑的人不在少数了。
借助外袍的遮挡,右手抚过尚且平坦的小腹,又想到跟在他身后的二人。
希望这趟地君殿之行能够顺利无恙吧。

“谁叫你来的太晚了呢?”摄政官一脸惋惜道,“来啊,拿下黑袍使!”
沈巍眼神一厉,右手执斩魂刀横扫,冲在最前方的两名地星人受到重击失去意识倒地不起。两侧的地星人却趁此机会开枪射击。沈巍只能横刀挡在身前,不断后退。
“大人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,万一伤到了这两为小姑娘的话……”摄政官故意不说下去,沈巍咬牙瞪着摄政官。“还请大人乖乖束手就擒,小老儿也好交差不是。”
“痴心妄想。”沈巍手握斩魂刀,抵挡两侧地星人的子弹。他看准时机出手,挥刀将一侧的地星人斩于刀下,却不料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意外。
腹中传来剧痛,沈巍身形骤停。随着腹中的痛意剧增,体内的能量也不断的被抽取。摄政官本来还在担心难逃一劫,没想到沈巍却发出了一声痛吟,整个人微微颤抖着。
沙雅和华玉柱忍不住想要走上前,却被横挡在面前的长枪阻拦脚步。
“这堂堂黑袍使大人实力与传言不符啊。怎么?上面过得太安逸了,让你丧失战力了。”摄政官打量起了沈巍,黑袍使的实力他是见识过的,况且经历万年前的大战还能活下来的,又岂是普通角色。
沈巍握紧手里的刀,提防着站在周围的人,众目睽睽之下,他也不敢露出一点泄漏秘密的破绽来。
“不对……”
沈巍心头一跳,不由得有些担心,是否被摄政官看出什么端倪。
“你居然把生命能量与外人共享了?哎哟,我的黑袍大人啊,你可知你这么做会削减你的战力,甚至连你的寿数也会有所减损。”
沈巍缓了一口气,好在只是被发现生命能量的共享。
“大人快走!别管我们了!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”华玉柱抓着挡在身前的长枪冲着沈巍大喊。
沈巍转头看了一眼沙雅和华玉柱,周身黑雾涌现,隐去身影瞬间离开了地君殿。

评论(7)
热度(34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岁月如初,愿你我各自安好
懒癌晚期,拖延症患者,更新随缘
© 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| Powered by LOFTER